這幾年在香港swatch買手錶都沒有好結果,看來我還是要對swatch死心了!

 


前兩年生日買一隻手錶Core collection – Be Found Pink (SUBK137G),沒三個月就不動,以為沒電拿去換,但換了還是不動,原來是錶芯壞了。售貨員說因為錶芯壞了維修的話一定要原本的保養書,因為有可能是會換一個錶芯的,但剛搬家時不小心把保養書弄掉又找不回來,我還有當時的信用卡收據但他們一定要保養書,這樣就整支錶不能修了,宣告死亡。




 


Be Found Pink (SUBK137G)

這一次的
learning 是,以後買手錶整個盒子連保養書什麼的還是留著好。


 


今年四月又去swatch買一隻手錶,The Pink Berry (LR123) – Lady Collection,七八月時發現扣子破了想換一條錶帶,拿去中環的旗艦店問那邊的售貨員說新款(因為這錶是2012 SS collection)要過起碼半年瑞士才會出後備錶帶,那女生說她也很驚奇我的手錶那麼快就斷了,我自己也不知道是怎樣斷的不過因為那扣子沒了錶帶又長我現在根本就帶不到,那女售貨員當時很熱情的叫我留名、電話,說到貨會打電話通知我。






The Pink Berry (LR123)

 


一直到12月底,我剛好經過那店就好奇進去問一下那錶帶的情形,那女售貨員還未check stock 又跟我講了要等瑞士出貨的故事,可是走去countercheck 就看到一條疑似是我錶帶顔色的後備替換帶,價值HK$120。於是我就説:「所以你們沒call我啦?」那女的立刻就回說,『先讓我check check 再說。』。她就在翻看那本人客名單簿走出走入,找了5-7分鐘也找不出我之前留下的名字和電話,然後就問我:『那你現在要買這條錶帶嗎?』我說:「不,我現在沒帶我的錶,我只是經過來問問。」那售貨員再問:『其實你現在買也ok,那你明天會把手錶帶來嗎?』我說:「不。不如我再留一次電話名字給你們再查查看到底那條錶帶是不是屬於我的吧!」於是我又再留一次我的電話和名字給他們。其實另一個售貨員也一直在翻看那本留言簿,他說從六月看到現在也沒有看到我的資料,但是我是非常肯定我是有留過我的資料而且也沒有收過他們打來的電話。


  


我不知道是我要求過高還是他們服務水平下降,那條後備替換帶我還是要花HK$120去買的,這幾個月我是沒收過你們電話啦,但那女售貨員就好像一臉是我白撞而他們一點都沒錯的樣子,態度真的可以好點嗎?說真的,這兩隻手錶不算是什麼錢但的確品質之低落實在讓人失望,10多年前我買下的swatch 現在還好好的,不過是要換電而已,但為什麼這兩年買下的錶都不夠半年就出事呢?看來我還是不該讓有趣的設計吸引我去買低質素的手錶了。


 


事情過了快5天了,我還是沒收到電話,我自己再帶我的錶去換錶帶好了,反正我不想在新年生氣!這個應該是我最後一隻的swatch手錶了! 再見swat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on0904 的頭像
    veron0904

    veron0904的PIXNET部落格

    veron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