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我有空把我的手錶拿回去換錶帶,去到店入面男店員已經對我說剛剛有打電話給我,手機一拿出來,果然有一個miss call 及留言。我去到counter 男店員有沒有找到我的記錄,他說翻到去年的還是沒找到我的記錄,OK 所以就是遺失了吧~ 我說,「其實你們也該檢討一下是不是那張紙太小所以很容易弄不見呀!我明明就是來過了,留了電話不然我怎麼會說出來要等瑞士出的那件事呢?!」那男的就只是是是應酬了我便算。接著我又問,「所以我的這個系列是不是所有顏色的後備錶帶都有貨了?畢竟這是2012 SS 新出的顏色。」那店員就說,『我們只有這個顏色,就是你這一個顏色。』我就接著說:「所以這一條就是我之前下來留名的啦,不然你們怎麼會有這一條貨呢?」『我們也不清楚,這是公司的安排。』我就問:「那就是說這一條是幫我order 的啦,對不對?」可是他們就死都不承認弄掉,我真心的不懂為什麼這麼不make senses 他們也不直接承認弄不見呢?弄不見又不是什麼錯,下一次小心就好了,但他們到現在為止都一句“不好意思”也沒有,sorry 也實在太奢侈了。


 


算了,我也不執著於是不是有弄掉我的資料的事,但我真心的覺得最近swatch quality是不是變差了,十多年前買的swatch 真的還好端端的,只是定期要換電。 正當那位收銀員在收我換錶帶的HK$120 我問她有沒有feedback form 她說沒有,那好吧,我唯有自己想辦法啦。那男售貨員還說其實這種silicon 物料其實不容易爛,真的要看個人帶法才知道為什麼會破。聽起來,這些都是我的錯,ok ,可能我不小心真的割到那兒而把那扣子弄破,但是你也是不是可以給自己有點進步空間丫?


 


去那店最不開心就是他們一副事不關己及不負責任的態度,拜託,我來修我的手錶也是要付錢的,2012 3月買入HK$400 20131月就追加HK$120了。花錢還換來這種待遇,真的讓我感到很不開心。


 


回到公司再聽回去他們留給我的留言,聽了更無言,打給我其實是叫我快點拿錶去換錶帶,因為那錶帶只能keep  一到兩個禮拜!如果我是進去swatch前聽了那留言我一定就不會去換錶帶,直接再KO 那隻錶也不要這麼屈辱。


 


真希望swatch 中環旗艦店的員工的待客態度可以有所改善,一向swatch 的員工都是熱情有禮,真不知道什麼時候變得如此不負責任和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on0904 的頭像
    veron0904

    veron0904的PIXNET部落格

    veron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