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Sogo 感謝周由11月11 到20日,一如以往我也是怎麼忙都要去走一趟。 

 

事前先做點準備功夫,下班趕快過去,第一站是地面的化妝/護膚品層,其實我內心最想買的是Clinique 的Moist Pack,一瓶Moist Cream 外加一堆的其他東西,好像是HK$350,可是我一去到就發現大大的售罄!那我只好退而求其次的去了Biotherm,畢竟保濕cream 是最基本的貨色,用是一定要的而且以前也用過Biotherm那就沒差。

 

Biotherm 這一set 是HK$390,可以選擇綠色(綜合性皮膚)或粉紅色(乾性皮膚)的Aquasource,另外還有Handcream, Toner, Gel, mousse Cleanser, Lip balm with SPF8 而這一次最特別的是用一個銀色的袋子裝著他們,那個袋子是crossover with vanessabruno!





玩具部就買了2個Hello Kitty 的東西,那個4R 的相架不過HK$49;另外那個小袋子不過是HK$9,特別的是,這是香港特別版的Hello Kitty,同系的有龜苓膏篇/點心篇,我這個是shopping篇,而那支筆是坐香港的士熊貓頭的Kitty!





下面那兩樣其實並非感謝周特價,只是9折!

 

Anna Sui 的洗甲水,9折後HK$103.50,是我第一次試用,我平時是用Shiseido的,但那個缺貨已經缺了好多個月,sales 有叫我試ipsa 因為是同廠的,但ipsa 也沒貨!看到Anna Sui 有貨又9折,就趁機試試。





Columbia 最新出的omni heat系列的這款雪靴出了才一兩個星期,我一看到就已經把它列入我的wish list,原價HK$999,9折過後 HK$899.10,平了一百大元,當然我就不會放過這機會喇!不過之前有3個顏色可以選,但這邊就只有兩個,算喇,這顏色也不錯!





衣服部我是隨意的逛了逛,人真的太多,我擠不進就放棄了,所以今年的Sogo 感謝周其實我收穫不多,不過有一樣好是,用HSBC Credit Card 同日消費滿HK$1,000打電話去登記可享HK$60 Sogo Coupon,那我就剛好eligi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eron0904 的頭像
    veron0904

    veron0904的PIXNET部落格

    veron09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